有天吶!!!!!!!!!!!!!!!你怎麼了(搖)






朴甜甜~

朴有天~

朴大米~

你發生了甚麼事跟媽媽說!!!!!!


何必把好好的頭髮弄成這樣勒~
難道是你想學"摔你"底笛團?

不!朴有天人家底迪適合你不適合啊!!!!!!!!!!!!!!



秀:你剪這顆頭   我不想理你 
米:不是吧~~~~~~~~`






話說ˇSM不會來台灣唱的說ˊˋ





唉唉    那麼精彩的演出

這一片片色海~

唉ˊˋ

算了~
看圖吧看圖ˇ








這張很壯觀的說ˇ




T_T

喔喔喔喔喔喔ˇ可愛的阿珉ˇ


喔我剛眼睛掃過這張
我...

我...我激動了XDDDDDD
太像借位打啵XDDDDDDDDDDDDDD

喔喔ˇ


以上圖皆轉自台論http://www.twbbs.net.tw/2742880.html
想看更多ˇ也進那裡去ˇ


來點刺激的ˇ









OK~
那顆頭完全不影響=ˇ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bellas617 的頭像
    jebellas617

    你是用你的咒文 支配著我的魔法師

    jebellas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